开开心心nn

有趣杂货店

快来kangkang神仙零食吧

  1. 旺旺Mr.HOT辣人仙贝



    这款仙贝上撒着不是经典酱油粉,而是辣人秘制的辣椒粉。辣肯定是辣的,作为一名吃螺蛳粉不要辣的人,这个辣度可以接受。它虽然辣,但它辣得使人上瘾。反正旺旺已经在包装上说了“吃货都爱重口味”,是吃货就去买它!

  2. glico百力滋(香菜味)




    终于在国内上市的香菜口味,香菜爱好者值得一试。口味偏咸,吃起来香菜味很足。要说味道的话,大噶可以回想吃白切鸡时的酱油+香菜蘸酱,味道简直神还原,非常真实,吃起来可以让你有种错觉在吃肉。那么如果你是零食颜粉的话,这款必须买!包装和食物都可太好看了,神仙颜值!哦 对了,这个还配套有香菜种子和盆栽,可以买来种着吃(勤快的话),很人性。

  3. 乐事春季限定薯片(生梅味)



    我可能上辈子是个柠檬8,对于酸味的东西欲罢不能。生梅味的薯片真的是我心头爱了,感谢乐事让它能出现在我的生命中。清新的清酸口味#¥%%……&*&*(@  已经不知道怎么夸了,我实名安利!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开开心心nn | Powered by LOFTER